close
AB003


脫出..


AB005


依舊. 在回家的公車上.
我抱怨著. 城市裡交通的壅塞.


AB004


一種諷刺.
帶有缺陷的全知觀點.
影子裡. 我是分開的.


一種三位一體的觀念. 在我腦裡打轉.
需要一些迷幻的音符. 為這種冷靜加溫.


藍色的早晨. 我舉起雙手投降.
透明而無反穿越的障礙. 焦燥的窒悶.
早上的咖啡. 難以入口.


過於執著的一種追求. 我冷眼看待.
我不配. 這淌渾水. 沒有節奏的樂音..


具有一種流動性. 漸變性. 不可分割的.
夢與淺意識. 精神官能症.


狀態. (不一定在旁邊的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