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aipei Story House ]


懷抱.一種期待


[ Taipei Story House ]


午睡.
被兩通莫名奇妙的電話吵醒.
入眠的意圖. 被一團打亂.


這兩天. 約莫六點. 我就醒了
躺在床上. 初夏的太陽. 面向東方的窗戶. 耀眼的讓我無法直視.
朦朧的闔上眼皮. 我想著最近的忙碌.


"別讓自己進退兩難啊啊啊!" 我這樣想著


我等待著鬧鐘響起.
似乎這的提醒是必要的開始.


總在刷牙之時. 第2順位的鬧鐘響起
冰箱的柳橙汁見底了. 土司還剩下3片. 垃圾兩包忘了倒.


上週在淡水爆胎了後輪. 今天出門前輪也來響應.
花錢消災可憐了我的荷包.
禮拜五diy工程開始動作.
還缺少幾顆螺絲. 還有未下定的決心.


順勢. 而為
既然開始了. 就一次把它解決吧. 是一種自以為的浪漫


母親節.
老媽打給我問我說 "你怎麼沒有祝我母親節快樂? "


母親節快樂.
下禮拜吃食養山房喔. 別忘記了
我要吃胖一點. 才不會讓你擔心..


in the elevator/ me


寫照. 最近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