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21

前方. 未知的隔離

最近很忙. 認真的很忙.
心理狀態有些疲憊.
多了些白髮. 多了些懊惱. 少了些微笑


裝滿了溫水的隨行杯. 握在手邊有點兒不踏實
12樓的天空. 河濱公園的天空有些灰暗.
即將要落雨之前. 天色轉變的速度快的驚人.
最近有些眼壓過高的毛病. 我嘗試尋找眼光停留之處.
無線遠對焦是放鬆的一個方法?


新買的timberland pro工作靴.
防水功能驚人. 可以當雨鞋穿了.
反倒是褲腳濕了一片. 延續而上所以我襪子還是...


看完 貧民百萬富翁.
想買 Q&A的衝動又多了點.
聽說寫部落格文章可以免費獲得. 不知是真是假.


想想心情如果也可以做個反轉該有多好.
下午時間進家門. 有種不搭嘎的錯置感..


下著雨的週末
賴著床. 開著電腦. 發著呆的一天.
晚餐訂了披薩但兩小時後才會送來.
親自淋雨跑了一趟還是多等了半小時.
在店裡大眼瞪小眼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結論是.
299的披薩絕對有偷工減料的事實.


透出一點陽光的厚重雲層
前胎有些洩氣的我想.
走著. 也許3年前曾走過的小徑. 最近喜歡這種懷舊的動作


連續的幾場大雨打落了許多的櫻花.
運氣不錯的還是發現了幾棵正盛開的茂盛的吉野櫻.
依舊是逗留了好一陣子.


驚蟄
夜裡來了場好久不見的雷響.
我在擔心待會要怎麼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