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
live with lomo
shoot as lomo
attitude like lomo

菊

錦鯉苗

天藍

front door

大直摩天輪

old clock

心理時間的漫長與生理時間的短暫
意識流的迴旋輻射架構. 開始的結束與結束的開始

lomo風格的照片算是另外一種反差的表現.
我對lomo的定義是偏向彈性轉變的一派. 拍除商業性活動的炫染.
最常對朋友說的一句話變成: "拍照嘛. 輕鬆就好. 幹麻玩的這麼痛苦!"

最近對於自己想拍的東西又多了一些新的體悟.
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 在學習中享受的樂趣還未消逝之前.
努力的玩下去. 我也不是什麼厲害的玩咖.

從決心買進第一台數位機開始. 玩回底片.
輾轉購入單眼. 享受的是一種自我的滿足感.
拍照這個行為. 對每個人有著不同意義與誘因.
而我. 應該就是如此

我還能夠拍照. 所以我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