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 to happiness~


結婚不是戀愛的終結,愛的旅程是永無止境


捧花


也好一陣子沒拍婚禮攝影了.
這次剛好同事兼飯友 Edward要結婚了. 就自願贊助幫忙拍攝
這次的拍攝過程我不是主拍. 所以還是以側拍為主.
不過這樣也好. 這樣才有機會可以搞怪.





除了主拍.我.還有也是同事的Kate也去了
他也是想練習拍婚宴. 所以Edward就變成我們的實驗對象了





一大早我就到新郎Edward家報到了. 一個早上流程拍下來手也是有點酸
真的是太久沒拍了. 不過這種幫別人紀錄幸福的拍攝. 感覺其實還挺不錯的.








這次的拍照. 大部分時間我都是頂著一顆50mm標頭來拍
當作是一種訓練. 也順便來習慣這樣的的感覺
用一顆50來拍真的也是不容易. 也很多景很不好抓. 互動方面也會比較少些
不過也是因為今天是側拍才有這種機會. 可以這樣來試試看











新娘佳珮是個美女. 怎麼拍都好看.
Edward怎麼這麼幸運阿~~~








佳珮


以往. 如果當主拍的話. 現場節奏根本沒有可以讓你想東想西的機會
所以有人說拍婚禮跟打仗一樣阿~
這次拍攝. 可以說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壓力.
所以可以找一些我想拍的鏡頭來捕捉.


song for You


最後. 當然是你們倆幸福美滿啦~ 辛苦啦~
希望照片你們滿意~~


其他一些照片在
嵩季 & 佳珮 婚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