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msui


那是一種*享受


連續兩周. 離開台北去了兩趟旅行
看在眼裡的風景. 是一種流浪精神的感覺.


旅行的意義


背著相機去輕裝簡行.


之前我一直覺得.
剛出發旅行的第一天. 目的是在於培養心情的過渡期
要把自己從城市裡分離出來. 轉變出遊玩的心情. 享受的心情
趕行程對我來說. 是走馬看花的無意義...


我想.
那是一種去"看"的心情


IMG_6650


幾天前的晚上.
騎上那台不起眼小折. 晚上我往河濱的方向去
踏著踏著. 不知不覺也是化去了40幾公里的旅行時間.
爬上5樓的鐵腿才是深刻的感覺.


真的. 太久沒有好好運動..





禮拜天坐著高鐵回到台北的錯置感.
那一天一直持續的糾纏著我. 我還沒有很習慣這種高速移動的交通工具.


旅程的最後一天.
常常會有一種迷惘. 誠如第一天那種漸漸拋棄的心情
最後一天充滿的是一種撿拾碎削的失落感.


慢慢的庖空那個似乎自由的狀態.


Sun or Moon?


那是一種漸漸發酵的感覺.


當天色漸漸的變暗. 我們停下來欣賞那似乎一生只有一次的日偏食.
望著很久失寵很久的太陽. 2小時的注目焦點.


旅程的開始與結束?
從哪裡開始?
是太陽或是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