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61


跳水


路霸


忙碌了一陣子之後. 最近稍微可以放慢步調
月初去了一趟澎湖. 台灣海峽的水藍的很特別.
在沙灘上漫步的很悠閒.


回到城市裡.
夏天的風. 令人感覺炙悶.
背脊沾滿了汗水. 午間外食有一些抗拒感.
忽然間斗大的雨滴落下. 夏天的脾氣.
午後的暴躁. 換得晚間的涼爽


兩天休假的颱風天.
坐上捷運我到達城市的邊緣.
艷陽高掛. 人群滿載. 喝著熱咖啡的下午.


我想. 我對於灰色有一種畸戀


失眠的夜晚.
有種懷念的味覺. 隱隱作用
翻滾了幾回. 我終究放棄. 時間顯示2:47分. 右下角.


現在這個階段.
我想我欠缺的是一種想像力吧.
或者.


期待著其他的可能性.


一年過去. 我又老了一歲.
我是先老起來放的. 生日願望來個樂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a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